【周棋洛】论恋情是怎么在圈内公开的

周棋洛和薯片小姐两个人还没有向周围人公开之前,周棋洛演唱会结束后打电话给她,两人打算背着沈远偷偷去吃火锅的。

后来沈远因为太高兴了包了个场子大家一起去聚餐,于是周棋洛也不用偷偷的吃了,就打电话告诉了阿薯地点。

周棋洛跟一个伴舞小哥两人开了一局游戏,中途阿薯打电话说她到了,周棋洛立马放下手机出门接人了。

伴舞:“棋洛啊,左边左边……诶?人呢?”

周棋洛在门口接到了人,牵着手准备进去,结果遇上出来上厕所的沈远。

沈大经纪人热烈欢迎阿薯的到来,然后看到了两个人牵在一起的手,盯了足足半分钟,然后捏着鼻梁说着“我喝多了真是”进了厕所。

两个人进了包厢,大家都玩的热火朝天也没注意来人。周棋洛领着阿薯坐下,把之前点的她喜欢吃的都挪了过来。

旁边的外国伴舞兄弟:“Kilo, your girlfriend?”

周棋洛笑笑:“yes.”

大兄弟竖起大拇指,用刚学的中文说:“漂亮!”

然后没多久,所有人都知道周棋洛的女朋友来了。

除了沈远,因为去了个厕所,清醒之后觉得一定是太高兴了喝多了看错了,回来之后付了钱嘱咐了周棋洛回家路上注意安全就先走了。

然后。

第二天早上去周棋洛公寓叫他起床没有找到人,就打了个电话给周棋洛。

“喂,远哥?”

一个女声,阿薯的声音。

沈远觉得自己可能出现幻听了。

“啊……周棋洛呢……”

电话那边阿薯把手机递给周棋洛,周棋洛嘴里还吃着东西接了电话。

“啊,远哥不好意思昨晚我住阿薯家了放心没有狗仔我吃完早饭了你来接我吧就这样我等你来。”

一口气说完之后就挂了。

沈远:🙂🙂


评论
热度(9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