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泽言】他的关心

*突如其来的想法

*ooc我的

*有点沙雕而且直觉让我选择老李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大噶要注意身体呀(((o(*゚▽゚*)o)))


李泽言是来视察工作的。

反正魏谦是这么说的。

魏谦代替总裁看了一圈,李泽言站在某制作人面前,皱着眉不说话。

“怎……怎么了?”

李泽言看上去心情不怎么样:“你就穿这样来工作?”

某人低头看了看自己的衣服,确实……看着挺冷的。

于是想了想回答:“嗯…早上走的急,天气也没来得及看。反正室内也不算很……”

李总都不等人说完,直接把进门时脱下来搭在臂弯的大衣给面前的人披上。

“下次再让我看到你穿这么少……”李总给了个眼神。

“好的……”


晚上回家的时候,门口放着一个礼盒。

嗯,黑色低调奢华的盒子。

嗯,李泽言送的。

进了门放到桌上,怀着虔诚的心打开。

哇!金色传说!(bushi

整整齐齐的,三条秋裤?????

??????


“你送我三条秋裤????”

电话那边的李泽言笑了一下。

“给你个教训,笨蛋。下次出门要看天气,注意保暖。”

“好……那你给我送这个你自己穿了吗?”

“…………”


评论
热度(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