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棋洛】育儿日记

☆ooc提醒


小小洛刚出生的时候周棋洛只在微博上晒了一家三口握着的手没有透露小小洛的性别,于是粉丝们就周棋洛生的是儿子还是女儿热烈的讨论了起来以至于占据了热搜两天。

周棋洛:嗯?我不会生孩子啊,我家老婆会!



周棋洛喜当爹之后每天围着儿子转,偶尔沈远也会过来帮个忙(送货),也想抱抱宝宝。

周棋洛:“来,远哥,我教你抱孩子,等你以后有女朋友结婚了之后也算是有经验了!”

沈远:“……”



小小洛会爬了之后满屋子爬。

周棋洛正写着曲子,忽然被软软的小东西抱住腿。

小小洛睁着大眼睛含糊不清的叫爸爸。

周棋洛轻轻抬起腿晃着,小小洛被逗得咯咯笑。

然后大事不妙了。

“唔,好臭!宝宝你是不是……啊!纸尿裤纸尿裤……”



小小洛到了去幼儿园的年纪了,爸爸妈妈一起送他去幼儿园。

周棋洛忽然呵总上身:“儿子不许哭哦,这是男人的约定!”

旁边的妈妈皱眉:你这是什么中二台词?他听得懂吗?

小小洛郑重地点头:“嗯,爸爸我知道了!”

妈妈:?!你们两个不要像要上战场一样啊喂



小小洛上学第一天确实没有哭。

因为其他小朋友们都没哭反而围着他。

小男孩A:“你爸爸是周棋洛吗?”

小小洛点头。

小女孩B:“我妈妈是你爸爸的粉丝,可以跟你握个手嘛?”

小小洛:“好啊。”

小男孩C:“你喜欢小狗吗?”

小小洛:“嗯,我们家有哦!它叫苹果箱,还有一只猫咪小伙伴!”

其他小朋友:“哇!”



【continue…】

评论
热度(51)